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我是...

我叫...
鱼儿 :)
一位普通,平凡却又不失神秘感的天蝎女 :)
我爱笑,小声笑,大声笑,失心疯般的狂笑 :D
我说话不斯文,话语间都会“不慎”添加了几个“外语”,特别是和家人呆在一起的时候 xD
我喜欢认识新朋友,但是交际能力却不是一流 ,因为和新认识的朋友打招呼都是“一笑而过” :/
我盼望做一只小鸟,展翅高飞在那自由的天空 :) 但是现实中的我并不是如此 xD
我喜欢看天空 :) 躺着宽阔的草地,仰望上空,觉得世界都是我的 :)
我喜欢看海,喜欢坐着沙滩上望向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:)
蓝蓝的海水和白白的天空的交际线,我看到了自由 :)
我爱发白日梦,因为我相信有一天那些白日梦都会成真 :)
我不出众,我就是我,一条鱼儿 :)
每天起床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笑容,世界就变得美好 :)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